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旺深入三泉乡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9-11-06 11:10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6号,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带领县政府办、科技局、商务经合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三泉乡丝公村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座谈会上,贺旺认真听取乡、村负责人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情况,研究分析了该村党组织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贺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抓手,把夯实基层党组织与推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壮大村集体经济、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