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绵阳段)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05 19:00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5号,我县召开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绵阳段)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周琳,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出席会议。

会上,我县与市交通运输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部门就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绵阳段)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跟踪推进,并听取了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周琳表示,我县将从服务全市发展的大局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力争该项目早日落地。同时希望市级部门、项目建设单位能加强与我县的对接沟通,排除施工障碍,及时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努力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周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靠实责任,通力协作,互通信息,及时掌握和解决项目前期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形成一套有利于工作开展,简便易行、务实可靠的工作方案;要充分发挥统筹揽总作用,积极沟通、主动协调,在工作落实上做到同心同向、无缝对接,全力加快高速公路的前期工作,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