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2019-11-04 17:13 作者:胡正贵 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4号,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县委书记周琳,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聂林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当天,周琳代表县委发出了“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公开承诺倡议书,贺旺代表县人民政府作出公开承诺,参会人员全体起立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会上,周琳作了主题教育专题报告,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周琳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制度执行到位,将政策贯彻到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改革的获得感,把力量汇聚到深入实施“六大工程”,统筹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上来,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打造绵阳“后花园”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杨毅丰作题为《信仰的远征——红军长征英雄史诗》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惩微腐败 提升获得感》、廉政微电影《荷香》和话剧《国魂》,开展了基层党务知识和组织工作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