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迎省级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培训工作会召开

2019-11-04 15:48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4号,我县迎省级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培训工作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迎省级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通过培训精准定位年度目标任务,对照考核标准和要求,全面核查,逐一查缺补漏,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畏难情绪、得过且过思想,积极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结果导向,不仅要追求工作的过程扎实,更要追求工作的结果完美,大家要以更高的结果标准来要求自己,要以更高的责任感来开展后期工作,要以更有效益的创新的方法和策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分别就扶贫专项考核、项目建设、项目库建设及项目工程清理工作;动态调整和数据质量工作;问题整改及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工作;“五个一”帮扶工作;大排查工作;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社会扶贫工作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