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9-11-04 14:38 作者:何格格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4号,我县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委常委卢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副县长蒲应平、高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魔芋精深加工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中药材提取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讨论了酒店运营项目等。会议还审议了年产800吨植物提取及其衍生物生产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

贺旺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投资促进委员的全线工作,大家要树立大招商理念,营造齐心协力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主动“走出去”,积极参与省、市投促活动,扩大信息来源,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围绕文旅兴县等,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新思路,促进更多更优更强企业落实我县。

贺旺要求,要明确项目标准,统一政策,修改完善项目相关文件以及协议,找准双方的契合点和利益结合点,做好项目的协商、谈判等工作,实时了解跟进招商引资和签约项目的进展情况,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建立好协调推进项目的有效机制,加快项目的落地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