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旺调研宝石乡建设工作

2019-10-17 19:47 作者:何格格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深入到宝石乡详细了解了宝石乡建设情况。调研中,贺旺先后前往惠君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宝安禅寺、新建的自来水厂、天生堰等地,就当地乡村旅游发展、宗教管理、水源保护及场镇设置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贺旺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要求宝石乡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按照精细化、精品化的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基础功能,建立和完善高起点、高水平、有前瞻性的乡村规划体系,在空间上要合理布局,着力打造功能齐全、商贸发达、特色鲜明的新型城镇。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融资渠道,逐步建立多元化投入机制。要把城镇化建设与推进农业、旅游、现代服务业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产业支撑能力,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大水源管理,建设中的工程要在注意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要切实履行监管、保护、协调职责,不断提升河道水环境整治效果,要加强宣传,提高百姓保护水源的意识,让大家齐抓共管,共同确保饮水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