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元方赴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2 09:50 作者: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昨(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来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副市长经大忠参加调研,县委书记周琳,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副县长汪敏分别陪同。

元方一行先后前往了正大雷公山种猪场、泉源家庭农场、四川长林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就我县推动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在正大雷公山种猪场,元方听取了我县稳定生猪生产及种猪场贷款贴息政策执行情况和正大雷公山种猪场建设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详细交谈,对企业严格落实动物防疫措施,切实加强全流程、精细化管理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相关企业要把动物防疫工作作为规模化、标准化养殖的重中之重,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手段,进一步加强养殖、运输等各环节的监管,严格防控动物疫病的发生和传播,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

 在泉源家庭农场,元方详细了解了我县生猪养殖标准化及龙头企业带动生猪产业发展情况、企业种养结合和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细询问了农场基地建设及生产销售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推广生态养殖、完善长效监管,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在四川长林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元方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及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种类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具备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准确把握消费趋势,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让广大群众吃到安全优质产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