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总工会走访慰问70岁以上老劳模

2019-09-30 13:52 作者:吴婷婷  来源:梓潼县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之际,恰逢重阳佳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龙海琴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县70岁以上的8位省部级劳模。

在走访中向老劳模带去了县委、县政府以及市总工会、县总工会对他们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当年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成绩,在梓潼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做出的伟大贡献。希望他们在晚年生活中要继续关心、支持梓潼的建设,退休不退岗,要身体力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者、传播者。促膝交谈中,叮嘱劳模们注意身体健康,并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健康幸福。

龙海琴说,劳模精神是劳动精神的升华,劳模是梓潼广大职工、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我们梓潼的建设需要广大职工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甘于奉献的精神。我们工会组织要带头关心劳模,特别是退休、年老的劳模,要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爱,不悔当年为工作、为事业的倾力付出。营造浓厚的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更多的普通职工争当劳模,建功新时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