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共梓潼县委常委班子暨县级领导干部赴仪陇开展革命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

2019-09-25 09:00 作者: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弘扬“两弹一星
精神,带头示范作表率

——中共梓潼县委常委班子暨县级领导干部赴仪陇开展革命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


    9月24日,县委书记周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罗八和,以及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石国安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县法院、县检察院、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赴仪陇县张思德干部学院,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以朱德、张思德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英模,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民族解放事业中,以革命到底的作风完全彻底地模范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两德”精神。



    在张思德纪念馆深入了解张思德同志模范事迹和“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向张思德铜像鞠躬致意。齐声朗读——毛泽东主席于1944年9月8日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所作的《为人民服务》演讲原文。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朱德汉白玉塑像敬献花篮,表达对朱德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初心记忆。 


参观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追忆他的革命足迹,缅怀朱德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建立的历史功勋,追思和学习朱德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鞠躬尽瘁的崇高风范。
周琳要求,县委常委班子和县级领导干部要开展“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带头示范作表率”专项行动,先行先试,当好“排头兵”,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以学习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要以“人民的光荣”——朱德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要立足梓潼实际,学习和借鉴朱德故里景区国家5A级景区创建经验以及张思德干部学院、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阿坝州长征干部学院办学经验、教学课程和教学方式,更好地推动我县国家5A级景区创建和绵阳市“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建设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绵阳后花园,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贡献力量。


作者:中共梓潼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