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2019年政府购买水稻病虫防治项目通过验收

2019-09-18 10:11 作者:梓潼县农业农村局植保植检站 付菊梅  来源:梓潼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财政局组织相关技术专家、局纪委委员、财务室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对梓潼县2019年政府购买水稻病虫防治项目进行验收,验收领导小组组长由分管领导李永成担任。

项目验收组先后抽查了长卿、石牛、观义、黎雅等乡镇,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和电话抽查等形式,重点对项目实施的真实性、数据的准确性、防治效果、满意度及农药包装废弃物的回收情况进行核查。

2019年,我县水稻病虫害防治服务项目由梓潼县鑫新宇植保专业合作社在8个项目乡镇实施,服务面积1万亩,该项目主要实施内容为病虫害绿色产品防控和水稻穗期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整体来看,项目完成预期目标,群众对合作社这种高效的作业效率高度认可,纷纷表示以后应多开展统防统治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