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9-09-10 13:54 作者:敬玲  来源: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事业,9月9日,梓潼县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县委书记周琳,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席斌以及梁安君、蒲远富、杨世茹等县上领导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席斌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宣布表彰决定。台上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代表颁奖,优秀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周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周琳指出,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坚持补齐教育短板,教育体制改革得到不断深化,职业教育升学率逐年上升,学前教育体系得到不断完善,全县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特别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

周琳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面实施教育优先战略;二要着眼大局、突出质量,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水平;三要尊师重教、立德树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要真抓实干、强化保障,全面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切实担当起时代重任,肩负起神圣使命,开拓进取,勤勉奉献,加快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打造绵阳后花园而不懈奋斗!

出席本次庆祝大会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全体校(园)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代表、教体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