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罗平恩赴梓调研

2019-08-28 14:51 作者:  来源: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8月28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罗平恩带队赴梓进行专项工作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勇,县委书记周琳,县委副书记罗八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彬以及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罗平恩一行先后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对人员结构情况、管理职能、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查阅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开展资料、服务制度内容、档案等相关资料,并了解辖区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光荣牌悬挂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会上,罗平恩听取了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平恩强调,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退役军人工作,我县委县政府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权益维护到位、思想引导到位五个到位,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良好传统,一如既往地加大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力度,真正将退役军人工作打造成让党委政府放心、让退役军人暖心、让现役军人安心的民心工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