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一行调研梓潼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2019-08-09 14:14 作者:蒲海成  来源:梓潼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带领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5所院校的专家学者一行12人莅梓调研梓潼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副县长高安陪同。

调研组一行对梓潼两弹城景区、七曲山风景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创业园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调研。目前,梓潼“中国两弹城”景区充分利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遗留的167栋60年代建筑以及战备防空洞、国魂碑林等纪念实物,积极打造红色文化旅游基地,创建4A级风景区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已获得国家、省、市级红色文化、教育、培训、旅游等基地称号授牌10多个,正在开工建设的两弹城红色展陈馆和旅游基础设施项目计划投资3亿多元。七曲山风景区加大创建国家5A级景区力度,拟投资3.5亿元打造提升基础配套设施,7个立项项目已有4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其余3个项目正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创业园投资7亿元打造的梓潼校区和文化旅游产业园现已投入运营。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对梓潼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梓潼县要进一步挖掘整理两弹城景区科学家的故事、提炼科学家的精神,通过一些主流媒体、报刊进行连载,让更多的人受到鼓励和教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