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档案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19-08-09 16:53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全县档案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副县长胡宗彦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绵阳市档案局副局长巩强到会指导授课。着重从机关单位的档案工作如何开展,档案管理人员如何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管理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档案管理人员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各自的职能,提高了工作 技能。

邓志军指出,档案部门承担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全县各级档案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档案工作姓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勇担为国守史责任,不断增强做好全县档案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县档案事业科学发展、均衡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