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邓志军深入马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09 16:52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县委副书记邓志军深入马鸣镇飞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邓志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扶贫道路地质受灾情况,听取了飞龙村扶贫道路因暴雨受灾情况、扶贫项目进展和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研究解决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飞龙村“六个一”帮扶力量工作推进会2019年第四次会议和飞龙村“大排查”问题整改推进会上,邓志军要求,相关乡镇村社和帮扶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坚持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 管。要深入开展干部帮扶和乡村书记遍访贫困户工作,完善基础资料,确保县乡村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狠抓扶贫产业、致富带头人培育等工作,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要拿出过硬措施,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人 ,逐一落实整改措施,抓实抓细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