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旺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2019-07-18 10:06 作者:    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副县长蒲远富、高安、杨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省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专题会暨全省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转交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的函》,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9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梓潼县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16项议题。贺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加强落实,结合本单位本地区工作实际,制定并实施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把工作任务逐项落到实处。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步调一致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地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