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19消夏文艺晚会

2019-07-12 18:23 作者: 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共梓潼县委宣传部、梓潼县文联主办,梓潼县天籁艺术培训学校承办的“感恩人民,回馈社会”梓潼县2019消夏文艺晚会日前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席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席斌在致辞中指出,每年一次的消夏文艺晚会,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重视,对潼城人民生活的关心和关爱。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丰富文化生活。

潼江涟漪漾和风,七曲叠翠送清凉。当天晚上,县人民广场人头攒动,乐器演奏、歌曲舞蹈、爱心抽奖、诗歌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晚会围绕“感恩人民、回馈社会”为主题,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欢乐同行,充分展现了全县人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昂扬向上、感恩党、歌颂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