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7-04 10:01 作者:王粒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7月3日,梓潼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贺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卢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和平,县政府副县长汪敏、蒲远富、杨彬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杨彬同志传达绵阳市食安委2019年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主持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食安委副主任黄建同志总结了我县2018年食品安全及监管工作,安排2019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并对梓潼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贺旺指出,保障食品安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一项关系千家万户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工程。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是人民群众赋予我们的光荣职责。我们一定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同时他还提到,食品药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要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实做细安全工作,务必做到万无一失。

各乡(镇)乡(镇)长,食安办主任,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县学校(含幼儿园)、县直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大中型食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