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杜林平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9-06-29 16:23 作者: 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深入自强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杜林平一行来到自强镇长征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张志从,张志从1968年入党,是村里的老支书,如今他患有肺结核,长期住院治疗,又无固定收入。杜林平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希望他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走访过程中,杜林平指出,要以实际行动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党员们表示,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以后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