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千方百计保证梓潼东辰国际学校9月1日开学

2019-06-29 15:49 作者:林中伟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6月26日,县委书记周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梓潼东辰国际学校检查工程建设情况。杜林平、敬友忠、卢昊、黄建、席斌、蒲远富等县领导参加检查。

周琳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学校在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梓潼东辰国际学校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千方百计保证在今年9月1日顺利开学。

周琳一边走一边看,并认真听取工程进度近况介绍。周琳指出,梓潼东辰国际学校作为我县引进的一个重要教育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尽最大可能支持学校建设。建成并投入使用后,不仅能实现梓潼教育多元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同时也能带来人气和商企,加快推动梓潼发展。周琳强调,9月1日能不能顺利开学,是当前群众关心的一件大事,也是县委县政府重点关注的大事之一。业主方、监理方、施工方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确保整个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和疏忽,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和责任制管理,全面落实好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要强化质量意识,对每一道程序都要落实到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质量第一”的意识,把工程建成廉洁工程、优质工程。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总体要求,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要强化进度意识,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坚持挂图作战;要强化服务意识,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经常性深入到工地,及时解决施工单位在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悉,目前,梓潼东辰国际学校已进入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并完成教师招聘,将于七月份进行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