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半年工作暨第一次模拟测评分析会

2023-05-29 14:06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半年工作暨第一次模拟测评分析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县2023年上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报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第一次模拟测评情况,分析了模拟测评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高安指出,要思想上再重视,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坚定信心、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全县上下要拿出“永远在路上”的坚毅笃定,锲而不舍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上向好;要措施上再给力,增强抓好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做到突出问题导向抓突破、突出城市管理抓突破、突出网报环节抓突破,确保创建各项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过关;要压实责任,增强抓好工作的执行力和保障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总体统筹,把控节奏进度,聚焦聚力攻坚突破;要强化交卷意识,决策要快、行动要快、结果要快,确保交出一份高分答卷;要强化督导考核,采取日常督查、研判分析、重点督办、跟踪问效、挂账销号贯通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完善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