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4-27 13:18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桂香路、五丁路、崇文街、滨河路步行街、崇文广场等点位,高安实地查看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飞线充电、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等问题,逐一研究整改措施,现场交办整改任务。

高安强调,要继续强化久久为功的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各级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合力共为,形成部门联动、干群互动的良好机制,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统筹谋划,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对照研究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积极推动问题解决。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梳理各责任街区和小区内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及时发现问题,精益求精抓好整改。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文明劝导,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奋力实现“决胜全省前五,冲刺全国提名”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