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3-04-07 10:35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5日,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度宣传思想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公安机关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

陈鹏强调,要明任务,各责任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明确“大创建”和“包街包片”的具体工作任务,切实加强本部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教育动员,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要履职责,各参加创建的执勤人员,要在明确任务的基础上强化履职尽责,坚决杜绝在岗不履职的行为;各派出所要按照辖区党委政府创建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局机关和有独立院落的所队要做好本单位内部和周边的秩序管理。要追责任,督察大队要将该项工作纳入重点督办事项,及时通报力量部署、履职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并对责任领导和责任人严格追责问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