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高安督导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21 17:32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督导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文明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文昌镇、聚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高安深入城区楼宇巷道,查看了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增加点位实际情况,听取了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情况汇报,现场对点位增加方案作出指示。

高安指出,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群众出行停车难、秩序乱为方向,扎实推动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点位增加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化认识,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点位增加的重要性,停车问题不解决、文明出行的短板不补上,城区的序化、美化就难以实现。要强化配合,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局、相关企业镇(乡)要密切配合,扎扎实实把点位规划好,把方案设计好,做到切实可行;公安局要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专项整治等工作,努力推动街面实现清爽整洁。要突出效率,停车点位增加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快方案的优化设计,确保早日实现入场施工,助力县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胜利实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