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6-14 12:36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3日,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鹏,副县长何青出席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非机动车货车停放、电瓶车上户、农贸市场整治、城市公共设施维修、三轮车美化、文昌镇环境改造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高安对今年以来各责任单位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认识要再提高,要精准把握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努力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要创先进,争一流,思维要再细致,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考核细则,紧盯重点区域,细化工作职责。措施要再加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将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要用结果看成效,坚持结果导向,持续抓好街道美化、交通秩序、乱停乱放等问题的综合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人民群众知文明、讲文明,同时加强对各部门工作的监督力度,对工作不力不实等情况坚决予以曝光;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在工作中拿出新成效,干出新高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