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波督导自强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2023-03-29 09:52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督导自强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有关工作。

在自强镇集中安置建新区,罗俊波查看了增减挂钩推进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协调和交办,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抓好落实。

罗俊波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自强镇要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县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共同推动试点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快进度,严格把关。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完成项目建新区农房建设,并组织农户搬迁;对复垦完成的地块,立即组织农户种植蔬菜、粮食作物,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标准关和施工安全关。要倒排工期,按时完成。严把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务必在2023年3月底前完成乡镇自验,并报请县人民政府组织验收,确保项目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