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波督导调研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

2023-02-02 17:09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到经开区督导调研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

罗俊波一行来到四川乐询食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各项目主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节后开工复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复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罗俊波强调,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有关部门要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搞好协调服务,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快速推进,力促重大项目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据了解,乐洵食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是2023年省级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2022年12月开工,预计2024年完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