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赴梓潼考察交流电商示范项目

2022-05-23 10:49 作者:杨清兰  来源:梓潼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2022年5月23日下午,北川羌族自治县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雷春一行组成考察团来梓考察交流电商示范项目。梓潼县商务经合局电商发展中心主任裴勇、汇智投资公司总经理李安陪同了考察。

 

下午两点北川考察团一行抵达梓潼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公服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梓潼现阶段梓潼电商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现场交流了县电商项目建设情况和运营情况。大家就三级物流、统仓共配、成果成绩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随后北川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公共服务中心、电商企业中心、电商众创中心、电商直播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实地参观)

我们将倾全力把梓潼建成川北领先电商示范县,生态农旅电商示范县,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县,结合梓潼的四个千年名片和一个精神名片,并结合近些年流行的新媒体和直播电商风口,培养梓潼本土网红,宣传梓潼民俗文化,推广梓潼名优特产,让梓潼电商走出四川,走向全国。

(作者:杨清兰     编辑:裴勇     审核:陈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