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住建局深入开展住建领域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2023-02-15 16:59 作者:冯俊  来源:梓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为不断推进住建系统诚信体系建设活动,让建筑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及燃气经营企业了解信用管理的政策规定和实施办法,树立诚实守信、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鲜明导向,梓潼县住建局组织诚信宣传队深入各企业,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主题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讲解相关文件精神等方式,本次活动让企业深刻理解了“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的辩证思维,牢固树立了“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的意识。

          

梓潼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意识,使诚信做人、诚信经营等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在事中事后的抽查检查中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社会信用监管,带动住建领域各类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共同参与构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机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县“创信”工作贡献力量。

(作者:冯俊   编辑:贾燕   审核:白林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