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积极开展“诚信经营进企业宣传周“活动

2023-02-13 15:36 作者:梓潼县文广旅局  来源:梓潼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梓潼县文广旅局于2023年2月6日至10日利用企业LED显示屏、网吧屏保、会议等形式,在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开展“诚信经营进企业宣传周”活动。

分别深入网吧、歌厅、旅行社、校外培训机构、星级农家乐等文旅企业宣传诚信经营相关知识,发送诚信经营宣传单200余份,与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32份。在宣传的过程中,让市场经营业主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明确了诚信经营责任要求,倡议大家文明守法、诚信经营,鼓励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诚信社会建设当中。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市场经营业主诚信经营意识,提升诚信素养,践行诚信制度,弘扬诚信美德,形成诚信经营、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社会风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