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普纪固廉”行动

2023-05-25 15:05 作者:唐华  来源:梓潼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梓潼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结合医保自身工作实际,在医疗保障局机关开展“普纪固廉”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把“普纪固廉”行动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于2023年5月24日组织召开了“普纪固廉”行动专题推进会议。

一是开办纪法“微课堂”。开设纪法“15 分钟微课堂”,逢会必讲,逢会必学,把党规党纪作为学习的“必修课”。每期确定主题,将纪律学习贯穿始终。坚持把案例式、互动式教育方式结合起来。

二是开设纪法“微考堂”。对党员干部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现场测试,将纪律知识入脑入心。

三是开办纪法“微讲堂”。注重与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君在讲话时要求,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纪律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和管理监督,既润物细无声式做实日常教育,又抓住节点,集中开展主题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作者:唐华;编辑:申木易;审核:申宗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