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波督导2023年省市县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2023-05-17 13:49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督导2023年省市县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罗俊波先后前往黎雅镇马安水库、养老服务中心,文昌镇滨江花园小区,长卿镇南桥社区,实地督导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养老服务中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户外劳动者服务站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

罗俊波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起点、高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使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百姓有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良好的生活条件、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沟通,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消除疑虑,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