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医保局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2022-09-29 17:00 作者:唐华  来源:梓潼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梓潼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双报到”活动联系的南桥社区,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城乡环境大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做到工作下沉一线,在服务社区居民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服务暖民心。党员志愿服务队首先就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治理等知识为社区居民详细宣讲。他们身穿红色马甲,穿梭于大街小巷、广场等公共区域间开展卫生打扫和环境整治,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社区多个顽固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净,得到居民一致赞扬。

医保政策服务到家门口。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他们以党员双报到为载体,以党员志愿者为主力军现场为群众宣讲医保政策,手把手培训群众医保经办事项网上办”“指尖”,现场群众学会使用电子医保凭证,网上办理参保缴费异地备案等事项。

    经统计,截至目前,梓潼县医保局已先后在南桥社区、卧龙镇兴龙社区开展党员干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4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服务群众2000人。(作者:唐华;编辑:申木易;审核:谭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