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召开“三流合一”平台上线工作动员会

2022-09-29 16:57 作者:陈芬  来源:梓潼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梓潼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梓潼县“三流合一”平台上线工作动员会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辉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安排县卫生健康局会管中心主任杨晓军,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立医疗机构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流合一”平台是省医疗保障局统一开发建设的对货款资金流、订单信息流、货物物流实行综合管理的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平台的上线,能进一步规范全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交易结算,是我在打造阳光药械采购环境,推动医保事业发展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张光永在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医疗机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平台上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好平台上线工作的时间节点;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新平台上线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我县23家公立医疗机构将按计划分批次有序推进上线工作,县人民医院、文昌镇中心卫生院、观义镇中心卫生院将作为第一批试点机构,于今年10月开始上线“三流合一”药械集中采购平台(作者:陈芬;编辑:申木易;审核:谭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