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梓潼县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召开

2022-09-28 17:03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2022年梓潼县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果,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1至9月推进省、市、县民生实事项目情况和存在问题,项目进度滞后部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大力实施民生实事项目,是我们党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从实、从细、从快部署推进,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给人民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进度,深刻领会省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动员部署会精神,以“一诺千金”的责任感办好该办的事,推进既定的工程,做到“时间不变、任务不变、责任不变”。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坚决杜绝互相推诿扯皮的行为,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推进到位。要进一步突出实事成效,真正让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成为让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时间考验和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加强谋划争取,加强对国家、省、市扶持政策及资金方向的研究,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最大限度地争取政策、项目、资金向梓潼倾斜。要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夯实坚强的民生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