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建丰林产有限公司“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0-09-07 11:34 作者:梓潼县人社局  来源: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引导县内有就业意愿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近日,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在建丰林产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前,县就业中心组织对该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绵阳建丰林产有限公司目前是绵阳地区最具规模的产业工业企业,自建成投产以来,实现了稳步发展,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由于当前生产线规模扩大,人员紧缺,县就业中心了解情况后决定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建丰公司提供了操作技工、装载车驾驶员、司炉工等9个类别的岗位共64个。县就业中心当天共组织了县内各乡镇有就业意愿劳动力189人,安排专车直接接送到公司进行参观面试。根据统计,求职者在参观了解企业后,共有153人进行了现场登记,企业通过现场面试预选通过102人,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年初以来,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共举办线上和线下招聘会19场,累计发放各类就业宣传资料1万余份,为3000余人提供职业介绍及职业指导工作,近1000余人实现了就业。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帮助更多企业和求职者,推动县内就业工作开展,形成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就业岗位吸纳更多县内劳动力就业,就业增收致富的良性经济循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