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政府办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1:08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梓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总支50多名党员面对两弹功勋邓稼先铜像,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昂的声音,回荡在红砖灰瓦、梧桐小径的中国两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以及蒲应平、张国勇、蒲远富等县政府领导参加活动并敬献花篮,副县长汪敏应邀参加活动。

在两弹城廉政教育“家风馆”,邓稼先、王淦昌、彭桓武、于敏等老一辈杰出科学家“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可歌可泣的家国情怀和故事无不感人至深,震撼心灵;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学术报告厅,原中国物理工程研究院党校副校长刘晓航就《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专题讲座,诠释了老一辈科学家赋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和新中国科技工作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保驾护航的历史使命。

通过紧凑、丰富的参观学习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政府办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又一次受到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继续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