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十二届县委第1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03-12 16:14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2日,县委书记周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卢昊、龚建新、席斌、聂林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等列席会议。

会上,周琳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和市委书记刘超到我县考察文化旅游相关工作情况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说,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梓潼文化旅游工作,大家要认真学习,加以总结,把梓潼的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作为发展的重点,齐心协力,统筹协调,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抓好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深入推进文旅融合,推动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七曲山创建5A级景区,周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创建5A级景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全县文物普查、调查工作;要通过组织中心组学习、《帝乡大讲堂》等方式让干部群众知晓并深入了解文昌文化、两弹精神等文化背景和内涵;要加紧推进各类文旅项目建设,深挖文化资源,注重软件提升,以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各景区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同时,各旅游公司要不断加强导游、讲解员队伍建设,提升文化素质,讲深讲透各景区文化,实现旅游业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做好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梳理工作,积极吸纳各方面的有利资源,进一步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立足良好资源禀赋,顺应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强化生态优先、全域发展、融合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全面提升景区建设质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