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19-11-21 10:40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0号,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黄建、蒲应平、张国勇、汪敏、蒲远富、高安等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项目建设、减税降费、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安全饮水、医疗保障、污染防治等方面深入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大家纷纷谈到,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领悟,找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增强了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

贺旺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带头把调查研究作为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工作方法,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密切联系群众,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突出问题导向,勇于干事担当。及时提炼总结调研成果,加快推动“六大工程”和民生实事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全面开创我县经济社会事业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