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文联“坚守初心使命,书写时代篇章”书画创作笔会在我县举办

2019-11-19 15:40 作者:唐博洋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

11月15日,绵阳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30余名书画名家走进梓潼,开展“坚守初心使命,书写时代篇章”书画创作笔会活动。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席斌参加笔会活动。

30多名全市知名画家、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昌发祥地、中国两弹城》等书画精品,包含国画、版画、雕塑、剪纸和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篆刻等,为我县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文艺工作者为人民服务,深入实施“文旅兴县”等六大工程推波助澜。

活动中,席斌现场观看了书画艺术家的创作过程,对艺术家们的作品表示由衷赞叹,并对此次为我县进行艺术创作的艺术家致以敬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