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绵阳市梓潼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执法“双随机”抽查信息公开

2022-05-10 16:01 作者:梓潼生态环保局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2022年4月绵阳市梓潼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执法“双随机”抽查信息公开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时间 检查人员 监察结论 要求
1 四川将台酒业有限公司 2022.04 杨兴、曹亮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白酒罐装线因市场原因停产,鸡蛋清洗线正常运行,未发现环境违法问题。 现场要求企业按要求开展年度监测,做好废水处理工作。
2 四川惠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04 杨兴、曹亮 现场检查未发现环境违法问题。 1.存在危废间标识危废类别不完善,现场已要求立即整改。2.要求进一步加强雨污分流。3.加强工业污水管理,严禁混入冷却循环水。做好环境安全管理,防止出现环境污染。
3 四川贵斐紫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04 黄萍、唐欢 该企业为季节性生产,目前正在收购桑果,酿酒生产线未生产,无废水产生和排放。 现场要求该企业做好日常环境管理,恢复正常后做好污水处理工作,保证达标排放。
4 梓潼县白云镇卫生院 2022.04 黄萍、曹亮 现场检查时该医院正常营业,未发现环境违法问题。 现场要求该分院完善医疗废物台账及污水系统加药台账,做好医疗废物及废水处理日常管理。
5 四川健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2.04 黄萍、杨兴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常生产,未发现环境违法问题。 现场要求该企业加强日常环境管理,及时清运固体废渣,做好污水处理,保证达标排放。
6 绵阳市立泰环保有限公司(梓潼县垃圾处理厂) 2022.04 唐欢、邓梅君 对该公司在线监测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该公司取样管线已固定至墙体,无法移动;取样管线旁路已封堵,无法从旁路进水。 加强在线监控设施日常运维,保证设施正常运行。
7 绵阳凯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2022.04 曹亮、唐欢 基本完成问题整改。 一是对危废重新统计完善分区。二是进一步对危废间防渗处理,再刷一层防渗涂料。三是加强应急池防渗处理和按照环评最好分区防渗工作。四是按照排污许可要求做好后期自主监测。五是要求做好雨污分流工作。
8 绵阳长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04 曹亮、唐欢 现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对应急池存水进行了抽取降低水位,留有30厘米水作为维护水贮存。 加强在线监控设施日常运维,保证设施正常运行。
9 绵阳市立泰环保有限公司(梓潼县污水处理厂) 2022.04 唐欢、邓梅君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经查,该企业已完成相关问题整改:1.在线监控设备运维间隔不超过7日,现场要求该企业加强管理,保持正常运维频率;2.监测间已配备温湿度计;3.进水管线已改短,每台设备单独配备进水软管;4.分析废液桶已贴标识;5.在线监控设备使用超纯水,已贴标志;6.进水在线监控已验收合格。 加强在线监控设施日常运维,保证设施正常运行。
10 绵阳建丰林产有限公司 2022.04 曹亮、唐欢 现场检查时建丰公司已停产。已完成vocs和烟气在线监控参数的公示。因安全隐患问题,前期应急管理局出具对料场的管理要求,不能对原料完全覆盖。现场要求做好场地卫生管理,避免物料扬撒。量程不规范和参数上传和比对问题目前建丰停产整改。准备更换烟气自动设备和数采仪。预计五月份整改完毕。 加强在线监控设施日常运维,保证设施正常运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