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经信局到我县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

2019-12-13 15:56 作者:张继勇  来源:梓潼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3日,绵阳市经信局生物和化工科唐小茜科长一行到我县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落实情况。县工信局魏苗副局长陪同检查。

唐小茜科长一行前往我县文昌镇、石牛镇,检查了建丰林产公司、青益页岩机砖厂、正经页岩砖厂、石牛页岩砖厂,重点督导我县工业企业和砖瓦企业落实全市重污染天气预警减排措施情况,工业企业是否落实“一厂一策”减排措施,砖瓦企业是否落实措施(黄色预警轮窑停产、隧道窑可以生产,全部禁止运输;橙色、红色预警全部砖厂停产,禁止运输)。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对我县落实重污染天气预警减排措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各级环境网格员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做好巡查工作。

唐小茜科长强调:梓潼县工信局要认真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在重污染天气期间,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巡查力度,对重点工业企业和砖瓦企业落实预警减排措施情况进行严格管控。加强部门协同,开展联合巡查执法,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努力。

梓潼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张继勇)

2019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