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梓潼

市司法局到梓潼县开展市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工作

2023-02-07 10:46 作者:梓潼县司法局  来源:梓潼县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廖超伦带队莅临梓潼调研市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联系点负责人关于梓潼县天宝柑桔专业合作社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运作情况介绍并现场查看了宣传阵地建设、工作台账整理情况后,对我县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立法联系点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地处农业产业园中心的地理优势,整合现有资源,搭建组织架构,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产业类型的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迅速走上正轨 。

调研组指出,要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立法工作中来,充分体现人民当家作主的主人翁精神,走进基层立法联系点,了解基层立法联系点,让基层立法联系点成为“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高速路”,成为维护民权、反映民意、回应民声的“直通车”。

调研组要求,要积极争取镇党委、政府支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联系点+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着力将联系点打造成为民主立法、开门立法的“最前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