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梓潼

黄建主持召开梓潼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梓潼县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会议

2022-10-25 16:27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梓潼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梓潼县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会议,听取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黄建强调,要深化认识抓创建。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精准把握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性,积极主动作为、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创建成功。要提升标准抓创建。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做好软件硬件资料准备,全面完成示范县创建“规定动作”,确保各项指标不扣分、多加分。同时,要在细节上做文章、在措施上出特色、在管理上下功夫,深挖示范创建特色亮点工作,努力形成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特色亮点的经验做法,打响梓潼示范创建工作品牌。要凝聚合力抓创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最大工作效能;要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和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宣传示范县创建工作的经验成效和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透明度,让评估专家网上搜索得到、各种媒体上看得到、实地检查感受得到,确保第三方评估、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达到预期目标。

刘力军、胡鹏、杨敏、张国勇、陈鹏、刘继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