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梓潼

我县开展“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30 09:47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我县开展“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鹏到现场指导工作。

陈鹏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总结经验做法,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不断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氛围,满足广大群众对学法用法的实际需求,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思维和法律观念,切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

本次活动,以设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咨询解答等方式,重点就民法典中有关婚姻家庭、继承、个人信息、老年人权益保护、劳动保障、法律援助、公证业务等群众常用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讲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以案释法普法宣传宣传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普法宣传7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