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梓潼

梓潼县司法局加强形势分析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

2020-08-26 10:57 作者:干小君  来源:梓潼县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8月21日,梓潼县司法局召开了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各镇乡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社会工作者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互学互促、依法矫正” 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对市、县检察院第三季度全面督查的情况作了总结,全面分析我县当前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对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我县社区矫正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确保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在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公益劳动时做好体温监测、带好口罩等防疫措施。二是持续加强《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的宣传,提升依法矫正的意识。三是持续巩固“互学互促、依法矫正” 专题活动的成效,加强对问题的整改,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四是持续加强教育矫正和社会适应性帮扶不放松,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树立法治意识、积极适应社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