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镇开展节后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2023-01-31 11:25 作者:段成  来源:梓潼县宏仁镇
字体:【    】 打印

春节过后,全镇各建筑工地陆续开展复工复产,为切实保障建筑领域复工平稳有序。1月31日,宏仁镇党委书记黄兴带队,分别赴G5高速绵广复线工程、九洲二次雷达系统实验基地和部分在建自建房施工现场,就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每到一处施工现场,黄兴同志都认真询问近期工地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并对工地现场用电安全和高空作业安全情况、动火作业审批情况、工人佩戴安全防护用品和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各个重点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立即整改,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安全教育,专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坚决杜绝无证操作设备,确保新的一年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作者:段成;编辑:王娅楠;审核:郭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