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械化不良反应宣传活动

2023-03-24 16:51 作者:杨茜雅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宣传力度,扩大社会认知,3月24日上午,梓潼县市场监管局在崇文广场开展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等知识进行宣传,宣讲了用药注意事项、药品不良反应以及药品不良反应发生时应对措施等安全用药知识,以及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对《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安全用药、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宣传手册5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使群众对药械化不良反应的发生和应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药械化不良反应的认知度。

(作者:杨茜雅;编辑:周尤刚;审核:严春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