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宣传活动

2023-03-15 18:18 作者:李扬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3”,梓潼县结合绵阳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为契机,在梓潼县崇文广场开展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宣传活动,营造了“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梓潼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印制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宣传折页、展板。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纲要》从推动经济质量效益型发展、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加快产品质量提档升级、提升建设工程品质、增加优质服务供给、增强企业质量和品牌发展能力、构建高水平质量基础设施、推进质量治理现代化、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做法。力争到2025年,质量整体水平进一步全面提高,中国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人民群众质量获得感、满意度明显增强,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更加突出,质量强国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此次宣贯活动紧紧围绕梓潼质量发展现状和产业发展实际开展,对今后健全质量政策,促进质量创新变革,着力提升产品、工程、服务质量,全面推进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李扬;编辑:周尤刚;审核:严春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