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观义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3 10:13 作者:梓潼县观义镇  来源:梓潼县观义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忆初心、勇毅前行,5月19日下午,观义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传记电影《周永开》。

《周永开》是一部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为原型策划创作的主题电影,以周永开人生中四个阶段的故事,生动鲜活地刻画出一名坚定的共产党员无论在什么年代、什么环境下,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百姓造福的光辉形象。周永开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深刻展示了“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崇高信仰。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涤,周老革命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感人至深,我们要继续坚守初心、不忘宗旨,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人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革命信仰,应对新挑战、建功新时代,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状态,做群众的“贴心人”、同群众讲“知心话”、为群众办“暖心事”,为全面建设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观义力量。”

(作者:崔亚男     编辑:吴磊     审核:毛劲)

浏览次数: